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绘本馆讲故事  

2015-09-30 23:38:11|  分类: 开心成长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绘本馆讲故事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     晚上可妈约着去绘本馆参加活动。事先也不知道啥活动,原来不打算去,想到广场上疯玩呢。后来没约着小伙伴,我们便也就去了绘本王国,一个刚开的店,以阅读绘本为主题的。
       去了之后活动已经开始,小朋友们坐在前面,家长们坐后面,老师正讲着各种振奋人心的话。鼓励小朋友上台介绍自己,大概4-8岁的孩子都有,开心和可可算是大孩子了。可可先介绍了自己。然后开心接着把手举得高高的,主动上了台。很大方地介绍了自己,我不知道在没有事先准备的情况下,她能说些啥。正心里有点小紧张,没想到人家哗啦啦介绍完自己,还给大家很流畅地讲了一个故事。
        下来之后,开心回头看我,我给她竖了大拇指。明显地大孩子要更大方一些,或许也是参加活动的次数多了,开心和可可表现得一点也不紧张,后来又上去表演站姿,下面的小朋友都好崇拜。一些年龄较小的小朋友很不好意思上台,有的小朋友硬拉也拉不上去,还有一个小朋友因为妈妈催促她,还急哭了。看来,孩子是需要锻炼的。   
     晚上回来时,开心告诉我,去了之后,一看情况,也是迅速想故事,心里有底了才上去的,艾马前后不过三五分钟,迅速地想好一个故事,也是非常棒的,而且讲得很圆满。
       绘本馆的绘本非常多,能让孩子爱上阅读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。
      后来可可给大家声情并茂地讲了一个故事,老师让小朋友们夸奖 一下他。开心站起来说:你很勇敢,讲得非常好,我要向你学习。
      孩子们的词也是一套一套的,后来有几个大人还讲了几个故事。老师们给孩子发了葡萄干和糖果,让大家自由看书,几个小朋友便如饥似渴地看起来。有一部分的绘本,开心都有,每当发现,开心都会很淡定地说,哎,这个我家里有哦!
      有的绘本值得反复看,所以,收藏一部分也是值得的。绘本价格有点贵,如果舍不得买的可以到绘本馆看,也不错。可以办卡去阅读。目前,很多家长对孩子的阅读非常重视,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家长的这种意识还是建立起来。孩子阅读广泛带来的视野开拓,其能量是巨大的。
     开爸经常给开心买各类书,虽然每次花费都不少,但是感觉也是值得的。开心是一个非常爱阅读的孩子,我们也跟她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,我们一起加油吧!
      绘本馆讲故事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绘本馆讲故事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绘本馆讲故事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绘本馆讲故事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绘本馆讲故事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绘本馆讲故事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