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书法课走起~  

2015-07-06 22:54:13|  分类: 开心成长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早上开心和上学时间一样起床,今天要去上书法班。
         书法班老师我认识,感觉还不错。又是公家办班,相对来说,功利性小一些。正好消遣一下暑假,一个月的时间,周一至周五上午上课,看来也不是太紧张。
         送到地方,看到老师来了和孩子们和善地打着招呼开着玩笑,并告诉大家要快乐书法,心想,有一个好氛围就很好。
开心写的字本来就挺不错的,也是我刚开学的时候盯了几天,开心对书法的悟性比较高,我一指点她马上就能够触类旁通,以一反三。所以,开心写的字总是得到老师的表扬,在开家长会的时候,开爸回来骄傲地说,老师狠狠地表扬了开心的字,说是要赶上五年级学生的字了。开心听了也是深受鼓舞。
      刚开始,听到书法老师说,也不想叫书法课,就想叫写字课,让孩子们能够写好字就行了。听老师讲,写字要轻松,注意姿势正确,用力正确,要用最轻的力量写好字,而不是用劲写。这正是我们困惑之处,因为开心写字比较用力,手指上都磨出茧子了。如果能学会“轻功”就更好了,这样写作业就不会太累了。免得作业多了每次都累得上。
       今天回来,看到开心田字格上练的笔划,从撇捺练起,开始练练基本功了,挺好。在原有基础上,得到老师的专业指导,想必开心的字必定能够再进步。加油吧,小姑娘!

书法课走起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 
书法课走起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 

书法课走起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书法课走起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