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  

2015-07-24 22:25:45|  分类: 开心成长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一早醒来挺早,开心感冒好多了,又满血复活啦,早早起来精神百倍地玩。早晨起来心情也非常好,我摸了摸身上凉丝丝的,也不那么热了,孩子抗病的能力越来越强了,表现不错,赞一个,也自赞一个,正确用药让开心感冒好得快。
           早餐开心也吃得不错,正好有豆腐乳,吃了半个小馒头,还喝了一碗稀饭,不过早餐丢了勺子,带了一路的勺子终于丢了,好吧!旅途总要有插曲嘛~!
          7:10出发,导游先带我们去了一个购物让,鱼油啊,珍珠粉啊之类的。我们没有购买兴趣,便逛完出来了。8:35到了南戴河天马浴场。海边给开心买了一把铲子,五元。让她挖沙子玩,时间短,又加上感冒初愈,我们便没有下水。
         我和开心玩在沙子里藏贝壳的游戏,也是兴趣盎然的,天气不是特别晒,阴乎乎的,在海边玩了一个多小时,还是不错的。10:35往回走,12:00到服务区吃午饭,给开心买了个驴肉火烧,吃了大概一半。15:00出河北进天津。16:00进山东。出去玩,感觉也就一周左右就合适,时间再长就想家了,再美的景色都阻挡不住回家的脚步,离家越近感觉越是归心似箭!开舅开车去接我们,我们大包小包地回到了家。
          晚上19:30到家,开姥提前做好饭了,我们先洗澡再吃饭。澡后吃饭时,开心感叹,啊呀,还是家里的饭好吃呀!可吃顿饱饭啊~!
         饭后开心练习了一会弹钢琴,入睡,还是家里好啊。
         五天的行程圆满结束,这一趟,感觉还是不错的,在草原上呆的两天安排得时间比较宽松,玩得也比较有质量。开心同学骑马也骑得比较尽兴,虽然有感冒小插曲,但是很快就好了。整体看来,还是比较满意。宽广而美丽的草原,有机会一定再去游玩,草原有多处可游玩,有机会我们可以再去呼伦贝尔、锡林郭勒等地方游玩。美好的旅途很多,等我们慢慢游玩!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五天:海边吹吹风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