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四天:奥林匹克公园转一转  

2015-07-23 20:18:48|  分类: 开心成长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早晨:530起床,6:30出发。要离开草原了,还真有点舍不得。美丽的乌兰布统,但愿能够再有机会来。
            昨天骑马加之天气变化,开心有些小感冒,一路上也不精神,在车上冲了感冒冲剂。感冒了不太舒服,一路上基本光睡觉,有一阵还说肚子疼。还好,这趟旅行的核心内容已经玩尽兴了。接下来的两天就是返程了。
           9:50到钓鱼台服务区,开心选了一个桃子,16元,15元一斤的桃子,好贵,看开心挑中了,便买了。真心贵啊。还买了一个玉米,精神好些了。吃了桃子,玉米没吃。
        克什克腾旗到承德330公里,上午跑了5个小时吧。11点多到了一个购物店,给开心买了一串水晶手链,100元。当时我有点犹豫,不想买,我就想孩子戴着玩,有点贵了,开爸看着闺女喜欢,受不了孩子那种热切的眼神,便果断买下。
            然后12点又来到环宇宾馆吃午餐,20分钟吃完,开心基本没吃。感冒不舒服,可以理解,我们也没让她强吃。我给厨房要了一块姜,我想纯粹的着凉,应该问题不大。在冲剂里泡了一点姜,让开心喝上药,便又上车出发,目标是北戴河。
       快16:00到北戴河,行程560公里。另一位导游小伙上车,先带我们到达奥林匹克公园,游览了奥林匹克浮雕墙。开心精神尚好,身上略有点发热,我摸着没大有事。继续游玩,逛公园时说想吃个冰糕,好吧,满足,买了个小雪人,让我一下子想到了冬天。
        逛完公园,17:00去宾馆住下。晚餐自理。我们稍休息之后出去吃饭。
        我量了一下开心体温,38度,但是精神尚好,暂时不给她吃药了,等晚饭回来再吃吧。我的决策还是比较正确的。出去之后,海风吹着,开心精神不错,心情也不错,一路说笑着我们到了大排档。已经有团里的同行人在那里点菜了。
         我们也便进去坐下,在饭店门口有个卖手抓饼的,开心说想吃一个,能吃东西就不错,果断买了一个,还夹了一根火腿肠。火腿肠的质量真不咋滴。吃了一半,开心说不想吃了。我和开爸点了菜、刀削面,还点了一些烧烤,两个人喝了一瓶啤酒。味道也一般。吃饱就好吧。当时就想,如果可可一家一起来该多好呀,我们一起喝点小酒多好。
       晚上回到宾馆,开心体温38度多一点,我给她吃了一粒泡腾片,简单洗了洗就睡下了。半夜,我摸着出汗了,心也便放下了。
        心想,孩子出门,感冒着凉发烧也是难免的,但是感觉这一趟出来,开心明显比以前泼辣了,虽然发烧,但是精神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,也没有太缠人。表现还是不错的,孩子不断成长,我心里也是倍感欣慰。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四天:奥林匹克公园转一转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四天:奥林匹克公园转一转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四天:奥林匹克公园转一转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四天:奥林匹克公园转一转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四天:奥林匹克公园转一转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四天:奥林匹克公园转一转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四天:奥林匹克公园转一转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吃个小雪人,有冬天的感觉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