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终于见到你---美丽的乌兰布统  

2015-07-21 23:02:55|  分类: 开心成长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      早上又是起了个大早,5:30起床,6:00早餐,6:30出发,前往乌兰布统。
        一路上对草原又生出很多向往,导游说当我们看到山越来越少,眼中的绿色越来越多,那么就快到了。当见到路边有马儿在吃草,我们就互相提醒观看,导游说,这只不过是草原的边边罢了,等我们坐上越野车,开进草原深处,那才是最美的风景。将近草原时,车上非常应景地放起了关于草原的歌曲,让离草原越来越近的我们顿时有了饱满的期待,草原的味道越来越浓了,睡了一路的开心同学也是迅速醒来,向窗外观景。
          我们大概11点左右到达一个服务区,想必也是旅行社提前安排好的接洽地点,下车后先是献哈达和酒,蒙古特有的欢迎仪式,被当作客人迎下车,这种感觉还是非常美妙的。进入饭店,还未上餐,门外恰巧碰上有卖蒙古族帽子的,给开心买了民族特色的帽子,给开爸买了一顶骑马帽子,开心说爸爸戴上真帅。午餐上来,感觉还是比较干净不错的午餐,吃完了其他人去漂流,开心表示不喜欢漂流,想骑马。我们就直接去骑马,骑马也是这次草原之行的核心项目,开心对骑马比较期待。
        来到骑马场,问了价格,说60元一圈,马不太多,也是按序号出栏,一匹黑马出栏。开心一开始还不大好敢自己骑马,后来骑上了也来了胆量,我们俩便跟着开心照相录像,显然是两家媒体的全力配合啊。一大圈20多分钟,开心意犹未尽,天气太热了,我们便下马休息。牵马的师傅很是热情,给我们讲解各种草原知识。导游说我们可以免费换上蒙古族服装拍照,虽然有点热,但是必须得享受这项免费项目。我们仨分别换上了蒙古服装,开心先换上,活脱脱一个蒙古小姑娘,真是好看,有人给我们免费提供干枝梅花束来照相。去玩漂流的人还没回来,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来照相。
        过了一会儿,其他人漂流的回来了,天空开始下雨,大家在雨中冒雨骑马,也是蛮拼的。我们到棚下避雨,开心便想吃饼干,吃完饼干就要喝水,喝完水,她的米妮杯子便顺手放在了那里的小桌子上。走的时候我们都忘了杯子。呵呵,旅游总要丢点东西嘛,就当给草原同胞做贡献了。
        临走的时候,大家在射箭场乱,就我们一个团队在那里玩,所以一时间也没了秩序。我们便也过去试了试射箭,箭和弓都比较沉,我们很难射到靶子上,也就是体验了一把。
       结束了这个地点的游玩,下一站就是坐越野车去草原深处。每人交了200元费用,费了功夫终于找到了。分配好车,我们选了一辆猎豹越野,司机师傅很好,一路给我们讲解各种草原知识。走走停停,几个景点都停下让我们拍照。第一处是一棵300年树龄树,说是草原的迎客松,匆匆拍照走人。
       然后便是成片的白桦林,很是壮观。一路上还是忽然晴天忽然下雨,就像小孩儿的脸,说变就变。白桦林的树干白白的,直冲向天,置身其中,尽情怡然,如果时间充分,真想自由地在林中漫步一会,或者浪漫一会。我就想,这成片的白桦林,拍个婚纱照该是有多好啊!
        越野车队持续前进,又来到一片广阔的地方,草原深处有多深啊,真不知道,都说越往深处越美,草原的草也越肥美。在这片草原上,有两个人牵过一匹马和一头骆驼提供给大家骑,收费不贵,十元一圈,也就是骑上去拍拍照,小小地转一下。开心见马就想骑,我们便让她别骑了骆驼和马儿,开心很喜欢这种感觉,兴奋得不得了。
        在游玩过程中,总是忽然下雨,暴雨过后又是暴晒。下了雨便很冷,出来太阳又很晒。
         最后车队来到一处有山坡的草原,周边风景非常美,下车让我们随意溜达玩耍。
          雨停了,太阳还没完全露脸,有点凉,我们都穿上了外套。草原 处处是风景,每取一次景都感叹草原的漂亮。我们在草原上随意溜达,在草原上发现了很多狼毒花,也称断肠草,是有毒的。马牛羊等动物们非常聪明,吃草的时候从来不吃它们。狼毒花开出的花也很漂亮。
        在草原上,我们还发现了白色的圆蘑菇,很细嫩的样子。草原上的小野花真多,在我想象中,草原就全是草,哪知还有如此多的小野花,真是为草原增添了很多亮点。广阔的草原,开爸一定会再高高举起开心,虽然小丫头的个子越来越高、体重越来越重,但是开爸仍然是乐此不疲地举,然后我就用相机给他们连拍。
      就这样溜达,就这样品味草原,再次感叹生活之美好。有一个山坡,也有一组树,我让他们爷俩从前面走,拍他们拉手的背影,看样子如同在大汶河拍背影的地点一样。但是,草原真是的比我们的大汶河公园大多了!
      大概18:30开始返程。到了住宿地方,天马宾馆。住宿条件还是不错的。
        晚饭旅行社赠送了烤全羊,也是大家无比期待的,烤全羊最后去掉内脏,烤出来也就20-30斤的样子,在吃烤全羊之前,也有人献了哈达,表达着美好的祝愿。后来厨房把烤全羊分了分,大家一起来分享,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好吃,后来上了一盘辣酱,蘸着吃还好一些,我包里带了大蒜,后来就着大蒜吃感觉还行,开心还吃了一块肉。感觉肉不腥,还是比较嫩的,只不过,貌似没有充分腌制,好像肉里面没怎么入味。后来我们桌上没吃完的烤全羊,便端给了团里的其他人。
       晚饭后篝火晚会,就是在宾馆的院子里,一个大火炉,中间很多柴,一开始总是点不着,后来工作人员浇了很多汽油,终于燃起来,大家拉着和转圈,放着节奏感很强的音乐,小苹果,最炫民族风之类的音乐,开心和大家手拉手围着篝火跳,很是兴奋。想必也是圆大家一个篝火晚会的心愿吧,只是围着火炉转圈,也没有表现节目的环节,开心还准备给大家唱个英文歌呢。
         外面天气很冷,我们在外面热闹够了,回到房间早早入睡。晚上需要盖厚被子。
        今天终于见到了美丽的草原乌兰布统,感觉与心中的草原还是比较贴切的,它的宽广带给我们无限的向往,置身其中,心情也变得豁然开朗,平日里的烦恼也似乎变得非常渺小了。草原,是一个无论如何也得去一趟的地方。
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吉祥三宝有木有?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 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狼毒花,也叫断肠草。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小野花好漂亮。
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终于见到你---美丽的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第二天:来到乌兰布统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