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周末,小惬意  

2014-10-12 21:33:38|  分类: 开心成长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周末只休一天,感觉还怪紧张呢。上午忙完了作业,中午去开姥家吃了饭,下午让她去画画了,好久不去了,正好没别的安排,那就去吧。
         把开心送去画画后,我和开爹呵呵,直奔鲁信影城去《心花路放》了,这片子炒作过了吧,我看了之后,感觉一点也不好,真不怎么样,超级低谷和搞笑,基本没什么正能量,也没什么中心思想。像泡沫剧一样。
          接开心回家后,我给她洗澡,晚上准备在家自己做,所以,节奏也没那么紧张。开爹去刷车了。
           洗澡的时候,我可能给她擦头发擦得有点疼了,开心说:哼!我不是你的宝贝!我是爸爸生的,我是爸爸自己的孩子!
        呜呼,这事大了吧?
        晚餐,我来掌勺哦,虽然腰疼还有一些感觉,但是依然奔赴了厨房一线,爷俩在看电影,我在厨房奋战。
        一家三口吃了和谐的晚餐,开爹洗碗,我继续陪开心看电影,呵呵,小周末也有小惬意!
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