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采集身边的“小确幸”----致生日  

2014-05-04 10:02:33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采集身边的“小确幸”----致生日 - 开心 -
        今年真的实现了忘生-旺生。
        昨天在妈妈家吃饭,妈说,明天你们回来吃饭吗?还是在她奶奶家吃?
        我莫名其妙地问:吃啥饭?啥事?
        妈妈说:明天不是你是生日吗?
        我立刻恍然,全然忘记了。妈说,好,忘生,旺生,更好。
        我真的忘了,一点都没记起。
        马年的生日,你一不小心就来了哦~
        今年,是本命年,36岁了。因为生日这天要上班,于是我就想化简之。妈说晚上来拿大包子吃,我说我买个蛋糕让俩孩子吃吧,我们吃大包子,就当过生日了。免得第二天孩子们上学没有空。于是就照办了。
        开心舞蹈课结束后,我们去订了一个心型蛋糕,看着它制定的过程,呵呵,心型的有点浪费啊,把圆形的蛋糕都切去了呢。晚饭后,我们开车去了周大福,买了一枚镶小钻的指环,有几款试了试,开心相中了这款,于是就买了这款,老公说开票吧,老公去付款了,服务员说“姐,哥对你真好”。呵呵,每一次买首饰,其实我都挺心疼的,只不过老公从来都是很慷慨,不带一点犹豫,说喜欢就买,相中了就开票吧,买回去之后端详很久,觉得心生喜欢,内心满满的,或许,我,以及我们,需要这样一种心情吧。或许还是内心有一种虚荣,女人总是要虚荣一点,为自己开脱一下吧。昨晚试了试黄金的,感觉年龄再长一些戴会比较好看,于是,我想,这几年不买首饰了,等40岁时,去买个黄金戒指吧,哈。
      昨晚回家开爹埋怨我下午买的衣服不好,说我从来不会阻止你买衣服,但你要买一点上档次的好不好,你看看你买的这些,什么乱七八糟的,怎么就跟闹着玩似的啊,我都不想给你洗!但他还是洗了,今早我看到整齐地晾在阳台上。唉,我觉得挺好看的啊,挺上档次的啊,他不让我穿着上班,说你不要穿,等着天黑了在家里穿吧。观念的碰撞,眼光的不同。唉,先迂回一阵吧。
      生日是一个盘点的日子,应该静下心地盘点一下才好。
      昨晚11点多,我跟开爹说,明早你给我做饭好不好?
      开爹说,你再等会,一会过了零点,我给你下面条,你先吃上再睡。我晕。。。
      早晨,还是我做了早餐,好像一切归于平淡,再也牵动不起浪漫的情怀了,能给你买个戒指的老公应该算好老公。平常的日子就是这样平淡地过吧。
     昨晚和开舅微信,高调发给他了戒指,哈,让你知道,看你妹妹想啥有啥,甭老是牵挂她。开舅说“哟,从张庄集上买的?”打趣了一阵,开舅说“你看看你,又黑又瘦的!”嗔怪之余含着疼爱。是,家人总是关注着你的脸色与身体,你的脸色不好了,他们就会牵挂。
       今天早晨朋友发来了一首生日歌,我们听着用了早餐,感觉这样的时光还是非常美好的。仍然是忙忙碌碌地送女儿上学,自己忙碌着上班。生日就像一块站牌,我们知道这是一站地,但是还要继续前行,继续奔波。早晨我发了一条微信,没有秀出新戒指,只是从网上找了一张“happy  birthday"的图片,然后写下了”如果皱纹一定要刻上额头,我将努力不让它刻进心里----致自己。“我如此含蓄而低调,但还是抵不住朋友们们的聪明,都发来生日的祝福,有人祝福,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。有一种说法是“小确幸”。就是小小的确定的幸福。让我们拥有多一些的小确幸,就会组成一个大大的幸福。
      36岁,是个好大的数字有木有?昨天在蛋糕房拿蜡烛,服务员拿了一个3,一个6,开心拿在手里拼起来说”93啊~!哎哟~我的娃,好吧,等妈妈93岁时,你一定要给妈妈买个大蛋糕好不好?
      现在的心情就是想能够“岁月静好,岁月安好”。家人都健康平安地在一起,就感觉是幸福的。其实原来最平淡的生活就是最真实的幸福。
     一年又一年,岁岁又年年,生命的脚步就是一步一步向前走,没法后退,所以,要走好脚下的每一步,才会给下一步多一些的信心与力量。
     愿每一个生命中的日子,都充满着平淡而简单的小确幸。我愿意一点一点地拣起这些小确幸,收藏在心底。
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