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的抽象画~   

2014-05-19 23:29:30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
开的抽家画~ - 开心 -

    开的抽象画一一《爸爸妈妈和孩子们》
    在开奶家晚饭后,开心在书桌前画画,说马上画好,我说快点,赶紧回家还有好多事。
     这小丫头一会功夫画完了,路上,开心给我讲这幅画,我一看,这是啥啊。没想到小丫头讲得很有爱呢,说中间两个大心是爸爸妈妈,周围是他的孩子们,艾玛谁家这么多孩子啊。说她是那个紫色的心。呵呵,孩子美好的想法,挺好的。
      开说,这幅画就叫《爸爸妈妈和孩子们》或者《幸福的一家》,呵呵,莫非开心也想兄弟姐妹多一些?妈妈可是满足不了这个想法了。。。
     后来我把画发到微信上,其中三三阿姨说,你看大心里面都有小心的几种颜色,还说明孩子们都在爸爸妈妈的心里。艾呀,这三三阿姨和你真是心有灵犀啊~!
     话说昨天开心还说当图书管理员忙死了啊,今天老师允许孩子们借书看,好多小朋友都要借书,她和另一位管理员好忙啊,忙着记下名字。我说你可以管理好哦,让看完的小朋友及时把书还了啊~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