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光荣的图书管理员  

2014-05-12 21:52:57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学校让孩子们带课外书交上,成立班里的图书角,昨天开心把自己正在读的放在书包里的两本早上,后来爸爸又给她找了六本带上,哈,一下子交上了8本啊。本来想把那两本拿回来,安老师说,学期末就会再发下来。中午安老师特地打电话说书的事,我也顺便问了开心最近的表现,安老师说上课还是偶尔会有分心现象,但是总体有进步,安老师强调地说,这孩子写字太好看了啊,班里要评书法小能手,她一定是代表。我说晚上有时候回来会把当天的字练一练。
        其实开心的字也是经过了辛苦的一个过程,刚开始写字的时候,我们是一页字要写一个小时,一个字反复地写,写满意了为止,后来才提速的。开心对字的结构把握比较好,你一告诉她哪一笔注意什么,她马上就会领会,然后写的字就会有改善。  
        晚上开心回来跟我们兴奋而激动地讲当上图书管理员的事,说当时老师点她的名时,她好激动啊,心都怦怦地跳,还有盛抒萌一起和她管理,我们也趁机与她一起激动并鼓励她,要好好胜任这一工作哦,尤其是老师说“只有朱柏骞和盛抒萌才能打开这个书橱的门”时,小丫头脸上骄傲得不得了啊。我们也趁机跟她说了责任感以及表现好老师才会让她来做管理员。我说那么多图书,好多知识啊,书中自有黄金屋啊,你这就是“黄金屋主人”啊~!
      睡前,我们又把白天当图书管理员的情景回忆了一遍,小丫头才满足地睡去。
      看来,老师的激励作用是巨大的!小朋友,加油哦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