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日小辛苦~  

2014-05-11 20:19:13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日小辛苦~ - 开心 -
呵呵,找到开心在哪里了吗? 

       上午开去文化宫排练了合唱节目《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》,六一将至,或有演出了。
       开心在前面中间,摆了一个单膝跪地的动作,孩子们动作各异,有的站着,有的坐着,形成一幅挺好的舞台画面。排练结束后开说:跪得腿都疼死了哦。我说,付出就会有收获的,正是你们小朋友集体努力,这个节目才会赢得掌声哦~
     中午海鲜渔港吃了饭,开心吃了一中午的舌头鱼,看来比较对品味,最后上了馒头,开心拿着一个啃,最后走时吃了快一个了。
      下午本来想去画画,怕她太累,于是小睡一觉,起来吃了晚饭,晚上有舞蹈加课,六点至八点。送下开心后,我和开爹去爬山了,好容易有一个二人世界了,感觉还不大适应来。上山途中,我们且走且交谈,感觉夫妻之间还是需要这样一个交流的时间的,平常太忙了,忙工作,忙孩子,晚上等孩子睡下,也没有精力去聊了。我们提前去接开,进舞蹈室观看了孩子们的舞蹈,感觉孩子们跳得很辛苦啊,每个孩子都很努力,额头上都跳出了汗~
      晚上舞蹈练习完我们回家,睡前我和开心说,“我们学英语吧!”开心很高兴的应允。我打开电脑,和开心一起在电脑前,starfall真是学英语的好资料,开心也基本上能够跟上发音。就是有些稍微长点的发音或者不好发的音还有点困难。但是这个学字母的是跟随着有游戏的,开心能有兴趣就行。不是一日之功,慢慢来。快九点半了,意犹未尽,学了两行字母和letter sound,我很知足。

周日小辛苦~ - 开心 -
 今天天真蓝,月亮已经挂在天上,与白云相映,景色真美。
周日小辛苦~ - 开心 -
 夕阳的霞光洒满一院子。这门,应该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哈。非常喜欢这种气息。
周日小辛苦~ - 开心 -
 美丽的夕阳,几分钟内便躲到山头后面去了。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