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,若紧若松地度过。  

2014-04-20 23:28:09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早上,开心大睡特睡,到快九点。开娘去买的酱肉包和豆腐脑,开心吃了一个酱肉包,喝了一碗豆腐脑,貌似吃了不少,开娘有事出去了,我们爷俩便在家弄未完的作业,背诵了诵本上的诗,写未写完的《课课达标》。中午时,我们去去小广场跳绳,现在开心跳绳好多花样啊,跑着跳,原地跳,单脚跳,真是活动能力越来越强了。不一会就出汗水了,我们在广场照了几张相,广场的法桐很大的树冠,形成绿意很浓的背影,我们一起照了比身高的相,看看啥时候赶上老妈高。
        中午去姥家吃午饭,大概早晨吃得多,大概不太饿,但是姥姥做得海参很是美味,吃了一个之后还要求吃一个,姥姥便又给她一个,吃了一半就不吃了,说饱了,饱了就去玩吧。
    下午美术课,我在那观察了一下开心的画画过程,给她拍了照,想看看开心的画画过程,尤其是画素描的过程。下午放学后我们一起看了动画电影《魔女宅急便》,开娘带来了开姥包的槐花蒸包和鲅鱼水饺,开心中午吃得少,晚上吃得比较多。这个吃饭干什么不会是这样一顿饥一顿饱的吧?能否均匀一点呢?
      弹了一会钢琴后,娘俩去洗澡了,洗澡后开心在床上晾着头了,就开始看《丁丁历险记》,很快看完了一本,期中遇到了一个成语“海市蜃楼”,我解释了一番,若懂若疑的,慢慢理解吧。看完了一本,打算让她睡觉,可是枕边还有一本,于是又先目睹了几页,才钻被窝睡去。现在的她就像是一块海绵,正饱吸着书中的智慧,老爸能做的是,给你多买书,买好书。你要多读书,读好书。OK,统一战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