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多么吸引人的《绝对小孩》!   

2014-04-18 23:34:42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开爸给开心买了两本《绝对小孩》,开心说可有趣了,今天中午接开心放学回家,一进门,照例四处里逛当逛当,玩一玩,吃点喝点,我告诉她,爸爸给你拿《绝对小孩》来了哦,在课桌上放着呢!开心一听,惊呼真的?然后撒腿就跑,直抵自己的课桌,拿起来就如饥似渴的读起来,艾玛,这书到底有多吸引人啊?让开同学这么痴迷。中午一气呵成看完了一本。
      晚上回家后,还挂念着另一本《绝对小孩》,直接爱不释手啊,终于在睡前,看完了。算是心里踏实了,看来看不完是不睡觉了。一天看完两本《绝对小孩》,这丫头,真的是被吸引了啊。
     我告诉她,其实像这么有趣的书,看一遍多可惜啊,有空的时候还可以再翻翻它,再感受一下里面的趣味环节。
    今天开心的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,语文98.5,嗯,不错,挺好,减了三个0.5分。数学93,貌似粗心大神又犯老毛病了。开爹和她一起看了看卷子,爷俩可惜了一阵,感慨了一阵。开心自己也怅然地说道:唉,考个双百多好呀。呵呵,只要有这个想法就挺好了,其实,我们当然喜欢你考双百了,只是,如果考不了,我们也坦然面对,认识到自己的薄弱环节也挺好。下次继续努力吧,爱读书的小姑娘,继续加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