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妈妈在专心地发火~  

2014-03-17 22:45:41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中午看了会天天爱学习,直到十二点才吃饭。在开奶家能有个好的学习的环境,这是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下午接开心放学,我先去慧群文具店给开心买了个美术包,考虑整天拿着个纸袋子也不方便。前一阵买的芭比的包稍显花哨,而且大些。买了美术包后就去学校门口然后接开心。丁和孩子们在传达室等,只见开和可在吃老婆饼,小脏手啊,还吃得好香。回家车上,我给开心说以后不能在丁老师那里吃零食,有几个原因。一是手脏不卫生,二是耽误吃晚饭,三是分散写作业的精力,最后一点是都是垃圾食品。我给开说要是丁老师再给吃的,就说爸爸妈妈不让乱吃东西。开心到时应允,不知以后能做到吗。 丁说今天作业做的好,语文做完了,数学还一点。提前收到老师校讯通说考了第一单元,我问开考了多少。开说93。我说考得高低关系不大,关键是不能犯低级错误,不能粗心。

       回家后一看作业,不是那回事啊。数学确实还剩下一点,可是语文还没做。关键是看语文第一单元试卷,考93,错的啊。开娘回来后,我们都一直憋着生气,那个火啊。

       语文作业基础训练有一道题是组句子,开心写的让人啼笑皆非,原题如下:

       爸爸在专心地工作。我在专心地(写作业)。(妈妈)在专心地(发火)。(爸爸在专心地xiong我。)

      开娘一看,快改吧。

     专心就这么难吗?我们都反思自己的教育,到底改从哪里做起呢?
       睡前继续听学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,孩子学习语言的敏感时期,而且开心学习唱的连词很有味道。

       开说:比方说有一个人,他很穷,住着一间破房子,但是如果他有很多的书,读了之后他就会变得很富有,就像自己住着一间金子一样的房子~!这是“书中自有黄金屋”的新解吗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