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好~2015!   

2014-12-31 23:35:27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悔过去,不畏将来。
挥别2014, 迎接2015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写在元旦之际

        时间过得真快,什么样的人会觉得时间快?那天一位朋友说,幸福的日子感觉过得快,充实的日子觉得过得快。想想也是,这一年,我们继续忙碌着,为工作,为生活,为家人,为朋友,为了幸福的人们,为了人们的幸福,我们忙碌着并收获着。
       今年,开心由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,又升为二年级的小学生,通过小学生活的适应,她渐渐长大,慢慢积累着自己的学习经验,原来一年级的小毛病也陆续改正,又增添了很多的优点,开家长会的时候,老师也说孩子升到二年级后进步非常大。好习惯都是慢慢养成的,我们尽管有时候会急躁,也明白不能急于求成,于是和她一起奋斗,一起克服困难,也一起收获成果。
        今年开心又增添了一项技能,会打乒乓球了,我们的“左撇子”技能再次彰显,小左手打得比较痛快。我们一直纠结的左手右手问题,内心也终于释然了,她选择了用左手,那么我们就鼓励她把左手用得更好,帮她克服在这个“右撇子”世界里的不便,鼓励她,包容她,让她能够快乐地成长。
        生活并不全是完美的,我们也一起经历了各种不愉快,当我们急躁时,当她也急躁时,我们互相映衬着自己的心情,也曾落入低谷,也曾又陷入迷茫,也曾克制不住地发脾气,小丫头也曾委屈地哭泣,但是,这都不影响我们奋进的脚步。遇到问题我们就面对,遇到困难我们就克服。陪她,共同成长,陪她,见证生活中的种种。
        我和开爹,也一起走过了十年的婚姻里程,也曾互相埋怨,也曾冷战,也曾吵得不可开交,当然,也有很多浪漫的温馨时刻,互相鼓励,互相欣赏,互相包容对方的懒惰与缺点,家庭的成长就是要每一个成员共同努力,才能赢得共同的胜利。十年间,让我们懂得了更多的相濡以沫,懂得了更多的责任,懂得了付出与回报,懂得了成长与阵痛,也懂得了幸福在生活中存在的意义。
         人到中年,或许多了很多的淡定,工作上学会了更看重稳定,生活中学会了更看重平静,正如“岁月静好”,慢慢享受着慢时光。
         前方,或许我们有了更强大的抵御能力,但是依然会有各种滋味,但是是,没有关系,我们共同迎接,团结就是力量,我们愿意团结在一起,共同迎接到来的2015!
      来吧,2015,你好,2015。
        不悔过去,不畏将来,你好2015!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图片来自网络]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