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雨天里的美好  

2013-05-26 15:55:07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雨天里的美好 - 开心 -

      打算今天开车出去玩,结果下起了雨。雨天睡个懒觉不错的,结果,开心又不到七点就醒了,精神头十足地给你说话,我说你再睡一会儿吧,她说,我不睡了,我要起床。唉,这周末反而醒得早,平时上托儿所时,七点多都叫不起来。。。这小丫头,不让爹妈睡个懒觉。

     饭后,我们决定,三人雨中行。开心终于可以打她的透明伞了,走在雨里,可以看天空,可以看高高的树,好享受,如同全景天窗一样的呢。楼下,有一棵大树,不知名,满树是洁白的花,一串串盛开着,好香,树枝很低,开心揪了一枝下来,并且边走边洒,她说,这样,一路上就全是花香了,额。。。花香满路,就是这样的吗?

     托儿所门口有一棵桑树,现在正是结桑葚的时候,平时总有人在那里捡桑葚,今天雨天大家出行的少,不如我们也去捡吧。很高很大的一棵桑树,开爹晃了一下树枝,就会有一些桑葚落下来,我和开心就赶紧捡。后来又来了对母女,也加入了捡桑葚行列。不一会儿,方便袋里就半袋了,收获不少,再给蚕宝宝摘点桑叶,准备收工。

     走在路上,开爹说,车上有小桶,不如我们再用小桶就摘,听开姥说小区的另一个地方也有桑树,但知道的人少,我们便把摘到的桑葚放到车上,然后从车上拿了两个小桶,准备去找那棵隐藏的桑树。

      找到后才发现,树不是很大,但是桑葚却是非常多!

      我们先是摘树枝上的,后来开爹轻轻一晃树,就哗啦啦地往下掉,我和开心提着小桶,打着伞,忙碌地捡着,简直是大丰收啊,我们盛满了开心的小蓝桶。

      桑树旁边还有两棵樱桃树,樱桃挂满了枝头,开心摘了一颗尝了尝,说还挺好吃呢,不过,我看着满树没大有人摘,感觉像是某一人家种下的吧,不好意思摘,还是去摘桑葚吧!在不断地捡桑葚时,开心说,我再作一首唐诗吧?我。。。晕,还唐诗。。。开心说:小朋友们快来吧,桑葚一颗接着又一颗,快快乐乐真有趣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桑葚获得大丰收后,我们看着时间还早,就去银座逛了逛,开心做了一幅胶化,做完胶化之后到了中午,带着一小桶桑葚去开奶家吃饭了。

     饭后,回家的路上,我们总结,今天虽然是雨天,但是过得却很丰富。我们说起一个日志的题目吧,开爹说,雨天里摘桑葚。我说,雨天里的惬意。开心说:雨天里的美好!哈,那就用开心这个吧,因为今天美好的事情非常多。


雨天里的美好 - 开心 -

雨天里的美好 - 开心 -

 

雨天里的美好 - 开心 -

 

雨天里的美好 - 开心 -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