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上电视新闻啦~  

2012-10-23 20:51:59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晚上我回来在楼梯上遇到邻居家的奶奶和娘娘,他们争相跟我说在电视新闻上看到开心了。于是回家赶紧打开电视等待当晚的重播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在爱山广场搞活动时,负责摄像的是开妈的同行朋友,于是录了开心很多镜头,晚上在新闻中就看到啦,哈哈,有做手工的镜头,有做操的镜头,开心见了都惊喜地撒欢。我用手机拍了一下,开爹录下来了。开心看到自己上了新闻很是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 当时摄像的朋友说,安排一个小朋友采访一下,想让开心说几句,我琢磨了一下,还是算了,不想太突出了,让孩子玩好就行了。这样镜头就已经挺多的啦,想必在编新闻的时候,电视台的朋友都会说:这是谁谁家的闺女哈!

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因为工作原因,与报社电视台等媒体认识的朋友比较多,可能会有些方便之处。但基本上不让她搞特殊,以免形成那种虚幻小优越感。在幼教报上,开心也有几次亮相。我个人认为把握得度还是比较恰当的,不过分出头,也不刻意避免。呵呵,偶尔露个小脸啥的也不算过分嘿~

        有几次,开心拿回幼教报,就一路欢呼着奔向我们,说快看快看,上面有我!那种小欢喜写满小脸~

开心上电视新闻啦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