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广场小男生牵开心手  

2012-05-15 20:12:40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开心每晚在广场玩基本上是固定的那几个小女孩,这天晚上有了一个小男孩,总是喜欢牵着开心的手,牵着就跑很远就玩啦,而且那小男孩不带其他女孩玩,就拉着开心玩。呼呼~

         我问开心那小男孩是谁啊,开心说是他们班的同学呢,叫薛天宇~哦,是这样,我问她平常你们在一起玩吗?开心说有时候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情商很高的小男生哦,牵着我们家开心到处里跑,开心总想和小女生一起玩那些每晚玩的游戏,刚玩一会,小男生就过来和开心玩,玩着玩着就拉着手跑啦~!哈,看着小孩子们,很有趣!~两小无猜的,不过,俺仔细看了看小男孩,呵呵,皮肤黑了点哦嘿嘿~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