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托儿所摔腿了   

2012-05-10 23:06:56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下午开姥接开心,老师让开姥上去,开姥很担心咋了,原来是开心在幼儿园爬滑梯摔了一下,腿破了,开心说当时没哭。唉,坚强的孩子,在外人面前总是很坚强的!据老师讲,是在滑梯小梯子上不小心踩空了摔下来的,腿上有伤,倒不严重,这闺女腿上、膝盖上动不动的就有青一块、紫一块的,摔跤次数比较多。

     晚上开娘回来后,开心就撒娇了,喊腿疼,本来正在画画,见了妈妈一下子就来了娇气,哼哼唧唧地说疼。好吧,撒撒娇吧!

     明天要去北京考试了,吃完晚饭和开心去康正文具买的2B自动铅笔,顺便给开心买了图形尺子和贴画和彩带透明胶。经过一个书店,进去看看,开心一眼就看到巴拉拉小魔仙的书,一看是电视版本盗版印上的,和开心谈判一会开心才放下那本书,要我回家网上给她买~~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