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上美术班了~第一次作业展示  

2011-09-04 21:33:04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给开心报的美术班第一次上课,小丫头也是非常兴奋。进了班,忙着给各个小朋友打招呼,我送下她后,找到教美术的老师窃语:能否帮俺改改左撇子的习惯。。。。。老师说:好的,很多左撇子的小朋友,左手会涂色,换到右手就不会涂了,慢慢就改过来了!呵呵,那好,就让老师帮忙吧!

        回来后,看到开心带回了下面这张画,估计是老师画了轮廓,孩子涂了颜色吧!看样子,右下角的蘑菇应该是开心画上去的,开心有点虚荣,说大蘑菇也是她画的,我笑而不语,给孩子一份虚荣吧哈。后来开心说:大蘑菇是老师画上的,她涂的色,但是能不能假装全是她画的?我说好!

       后来让她在画旁边写上“开心”,她说先写上“朱”吧,我没教过她写“朱”,没想到她居然写出了“朱”,还真有点像样,“朱开心”三个字写得还是不错的哈~~~只是“心”倒叉笔划,她先写那个弧,然后写“三点”,呵呵~~~

第一次上画画课兼第一次作业展示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后来,开心又拿过一张纸说,想再画个东西,我说好吧。她画完了,说:我画的是“更上一层楼!”,嘿嘿,我以为是火箭,不过,一层层的,说是更上一层楼也很贴切嘛!好,那就叫“更上一层楼”吧!右上角说写上彩色名字,用不同的颜色写了“朱”,写到最后两笔时,自己写得有点不正当,然后顺势画成了三角,说,哈,画成三角形也好看!!!真是自我安慰呀!!!然后又自己在左下角写上了“开心”。我帮她写上了日期,开爹说“这画,存档~~~”

第一次上画画课兼第一次作业展示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