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托儿所午餐实拍  

2011-09-22 23:03:26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感统课后,家长散会,孩子们回教室要吃午餐了,有几个孩子因为家长离开而大哭了,有的孩子缠着家长不回教室了,要求跟着家长回家。开心小朋友很淡定,跟我们再见,回教室洗手准备吃饭,感觉一切很正常,一点也没粘乎我们呵呵。。。开爹举着相机跟着她,也不影响人家,该干啥干啥。

看开心吃饭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洗洗小手,准备吃饭了。

看开心吃饭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准备坐好,等待上饭了哦。

看开心吃饭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米饭,土豆炖什么肉?

看开心吃饭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咋的了?

看开心吃饭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据说吃了个“葡萄”,酸着了!但,菜里不可能有葡萄吧,还是吃到了别的什么?

看开心吃饭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如果这些都吃掉,那我们就忒知足了。。。

看开心吃饭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吃得很投入,期间老师过去纠正了一下让用右手,老师走后,开心又换过左手,本来就吃得慢,再换成右手吃得就更慢了。随她吧,只要把饭吃进肚子我们就知足咧。。。。期间我在门窗上往里偷看,开心发现后,还跟我招手~~~
拍了几张,我们就撤退了,但愿开心小朋友在托儿所过得愉快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