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画画兴致高~  

2011-09-15 23:52:59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,开心有来了兴趣作画,自己去书房拿了纸出来,铺好,拿了画笔开始创作啦。。。。。小人人,一边嘟囔一边画,看着她的小手不停地忙,一会用左手,一会用右手,我都懒得纠正了,以免扫了她的兴致,一让她换到右手,就是一脸的委屈。唉,随她吧。画画的时候让老师帮忙改吧。。。

开心画画兴致高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 
 小脸一扬,满是阳光,看得我心里荡漾~~~
开心的新画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小太阳画得哈,还很像样呢。。。。喜欢画蝴蝶结哦~~~中间一个圈里,自己写上了“朱开心”,左下的红色梯形,开心说,这是画的船。。。
开心的新画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 
开心的新画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欢迎品尝美味的葡萄~~~
开心的新画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开心的新画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很敬业的小画手。。。
开心的新画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很崩溃的用左手,我都唠叨烦了。。。。。
晚上,总是玩着玩着就时间晚了,睡觉总是弄到10点以后,每次让她睡觉,都催得让我崩溃了。。。。
每次睡觉都生气,说玩得时间太少了,不能再多玩一会儿吗?唉,哪来那么多精神呀,有时候我和开爹都困了,她还倍儿精神地玩这玩那的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