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出小差,不在家的夜晚  

2011-09-01 22:30:46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今晚,因出小差,这是一个我不在家的夜晚,开心与爸爸相处如何呢?据说表现很好~~~       

    开心长这么大,大概在两岁左右的时候离开过一次,陪开爹到济南考试,在外面住了一晚。除此之外,再也没有离开过她。一般单位组织的活动,只要在外过夜的,我便不参加了,最多参加个当天返回的近途。这次单位出差,不是旅游,是政治任务,于是,跟开爹商量好,他带好开心,我便决定出行了~~~

      本来打算是出差三天,在途中计划了一下,两天即可,于是,只在外过一夜,看开爹如何哄闺女睡觉了。

      平常带开心睡觉也不会太费事,讲讲故事,说说话,她翻几个身便睡了,一夜基本不醒,最多起来尿尿一次,每次尿尿她都会自己说:妈妈尿尿。尿后接着倒头便睡。所以,开心是一个非常好带的孩子。

    前一阵,我感冒,开爹也曾带开心睡过,有几次,开心还就是让爸爸哄睡着的,所以,开爹哄开心睡个觉还是没问题的。有时候我在外吃饭回来晚了,开爹也能够哄她睡着。

    没有过多的担心,开爹也信心十足,当时我问开爹,是否需要开奶或开姥过来帮一下忙?开爹信心很足呀,说不用,我自己带她就行,呵呵,赞一个哦。。。。

     晚上与几个同事在海边蹓跶,开心打来电话,高兴地跟我汇报一天的情况,也简单表达了自己相信妈妈的想法,期待我回去给她带好东西之类。。。呵呵,听着状态很好,开爹说开心表现好极了。

     晚上回到酒店,上网后,与开爹QQ了一阵,开爹说睡后开心还呢喃着叫妈妈呢。。。。我听了心里一软,鼻子酸酸的,还好,第二天就会返回,晚上我又会给她讲故事,带她睡觉了。。。。

    这几年,不敢出差,也很少参加在外过夜的活动,就是很舍不得把孩子扔到家里,每天都想陪她觉觉。在托儿所呆一天,晚上陪她的时间本来也少,所以,还是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间!!!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