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放弃娃娃头,变回“精神帅气”的短发  

2011-05-29 22:56:53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放弃娃娃头,变回“精神帅气”的短发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      开心的娃娃头一直没有得到太多的赞美,除了开爹的一厢情愿,没有多少人支持。就是留娃娃这段时间,开心依然是小夹子正点地别着前面的头发,因为我感觉,开心留标致的娃娃头,要把额头盖住显得很没精神,而且眼睛也越发小。。。

       于是,在娃娃头的日子里,只要我带她,就要给她别上两个小卡子,露出小额头来。

       天气越来越热了,开心出汗多,头发也越来越长,有时候梳头的时候,一不小心会拉扯得疼。于是狠了狠心,去理发吧,理个短短的小运动头,夏天凉快,还精神!和开心商量的非常顺利,我说天热了,咱理个短头发凉快一下吧,等冬天再留起来,到时候可以扎小辫子。开心爽快地答应了。于是我们立刻奔赴理发店,开心先理,与理发师有说有笑地完成了整个理发过程。之后我也理了一下,头发多,感觉到热了,让理发师可劲地打薄,也算追求凉快吧。。。

       理发后的开心精神帅气,自己照了一下镜子说“哈,成了帅哥了!”依然可以别上漂亮的小卡子,别上小卡子之后自己又说“哈,还是个美女!”这自我感觉岗岗滴良好啊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