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作业,粘破嘴唇了~~  

2011-12-07 22:32:39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今晚做托儿所作业,开心总体表现不错,赞一个~

         开娘买的四个小猪,“LOVE”字母,开心总是不按顺序摆,非要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摆,那么好吧,随她。

粘破嘴唇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做作业过程中,笑成这样。。。。


粘破嘴唇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左手正熟练地剪纸。。。
粘破嘴唇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笑得哈,这张真是个丑闺女,开爹还贴上来。
粘破嘴唇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第几只小熊吃了几罐蜂蜜,开心很快就做完了作业。
粘破嘴唇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 往上贴的时候,纸背面贴上了双面胶,开心也馋了吗?看小熊吃蜂蜜,说自己也想吃了,然后就往嘴上放,结果,双面胶粘在了嘴唇上,这小嘴唇呀,太嫩了哦。等揭下来,小嘴唇就出血了~~~自己勇敢地丝丝地吹气,也没哭。过了一会儿吃东西的时候,还很小心地避开碰着嘴唇,直接放到嘴里去~~~

粘破嘴唇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晚上准备洗刷了,我一个劲地催她,把我催烦了,嚷嚷了她几句。然后小人就白楞白楞地不理我,明确表示:爸爸叫我我才去,我让爸爸陪着洗刷,让爸爸给我讲故事,哄我睡觉。。。。。

 切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