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惊险~  

2011-12-06 22:03:04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饭后,和开心说好去超市买奶,开心说想再买点脆脆鲨吃,到了卖脆脆鲨的地方非要买糖,自己挑了一盒雅客v9硬糖,出了付费口便要吃,于是吃了一颗,回家上楼时突然惊呼:坏事了,我咽下去了!不说回家后自己摸着胸口说:真噎得上~~仰慕你把我们吓得想带她去医院看看。但开心拒绝去,这糖啥时候能化了?疑问晕

后来我们就有意引导她去想别的事,干别的事,吃了几块苹果,在客厅来回领着她溜了几圈,消除她的焦虑感。后来过了一会儿,我问,你感觉糖到哪儿了?开心顺着脖子往下摸,说,已经到肚肚了吧,我说快到屁屁了吗?一会我们把它拉出来。过了一会,我问“咱们去拉臭臭吧?”开心说“好,拉糖去!”

一夜睡得安好,那颗糖应该已经化了吧?是个教训。开心爸爸把库存的一些阿尔卑斯糖拿出来说,咱们全扔了吧!以示对这些糖块的厌恶,开心也很配合地帮爸爸扔掉了,说以后不吃硬块糖了,太危险了!然后又自我安慰地说“以后吃糖可以吃软的嘛~~~”倒是很快给自己想到了后路~~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