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小小摄影师  

2011-12-03 22:57:06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晚上开心来了兴致,非要给俺拍片~~~于是像模像样地拍起来。。。在俺的教导下,有些姿势很正点呀,比开舅拿相机姿势强,赞一个先~有的姿势还得调整。小手一点点,拿上大相机,很潮的小达人哈。。。。有时候,觉得摁不动啊,就嚷嚷着还是换小相机吧~恩,托儿所再得小红花,就给恁弄个微单哈~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看这里,笑一个~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瞄准了哦~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回看一下,看看咋样~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边扣石油,边琢磨琢磨~还有这闲情逸致哈~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嗯,这张不错~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再来一张~这姿势有模有样哈~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呀!出来什么片子了?原来是相机里老照片哈。。。。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慢慢看看。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嘿嘿,小朋友,这个小手得换换姿势。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看把孩子累得哈,总喊摁不动啊~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问我心得体会????哈~~~这相机有点沉哦!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小小摄影师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
这个相机对开心来说是沉了点。但是,可以培养开心的兴趣,小家伙还很有悟性呢~~~

慢慢让她成为小小摄影师,给我们俩拍照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