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理发了,无语的发型  

2010-10-31 23:29:36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今天晚饭后,跟开妈说,到楼下给开心理个发吧,回来洗澡。楼下就有一家理发小店,我收拾一下厨房,让开妈自己带开心去了。回来后,我懊悔至极,真应该一起去啊,让开妈整了个小瓜皮回来,让我哭笑不得。我打算给开心留个娃娃头来,可这下,理成这样,一时半会儿又留不起来了。痛恨中。。。。。。
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以上是理发回来洗澡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洗澡后在床上,很喜欢这件内衣,去年在威海买的。
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理发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开妈补充:
  一直想给开心扎小辫,但鉴于俺水平不济,放弃了这个难为的想法。开爹想给开心留娃娃头,俺也没反对,但是开心大姐的头发有点少,还特软,一睡觉就成了鸡窝,这一点跟开爹简直太像了,一看就是亲爷俩。开心的头发我总感觉留娃娃头可能不太好看,薄薄的,一睡觉就支楞成爆炸式鸡窝,显的很不利索。于是我也没太寻思留成啥发型,当时理发师给理的时候,我也没提要求,寻思就是弄利索了就行,开心整个理发过程很听话,自己坐在座位上,围好布,顺利地理完,用推子推的时候,还说痒痒,自己乐的咯咯地笑。
  在开心理发之前,有一中年男子在理发,理完后一下椅子,开心便说“哈,这个大爷理了个娃娃头呀@!”,屋内爆笑。
  可能开心也不知道啥是娃娃头吧,自己当场鉴定了个发型,把大家雷倒了!
  现在的发型很利索啦,众人都皆说难看,并把矛头指向了俺,分别得到了来自各方人士的抨击,现在带不带小夹子都无所谓了,头发也不会遮挡眼睛了。哈哈,俺觉的怪好看滴嘿嘿。就算真的难看也没关系哈,反正头发会慢慢长出来的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