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夕阳下的秋千  

2010-09-13 00:00:06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       周六下午,开心睡醒后,等开妈的空儿,和开姥一起带开心到新兴广场玩。这丫头的兴致可真是高呀,一路很是听话,自己走,piapia的~

       到了游乐场地方,要过颤悠悠的桥,突然一个妇女从身边跑,定睛一看,是她女儿在铁链桥上动不了了,一只脚卡在铁链中间了,好危险。趁机给开心上了一课,开心懂事似的点头。对孩子的教育,很多时候说一万遍,不如让她自己看到一次教育深刻~

       快走时,开心突然发现卖冰糕的,开姥说给买个小布丁去吧,只好如此了,开心已经挪不动脚了。开姥去买,开心非得挣扎着也要去,只好一起去。可是人家没有小布丁,那就买个大布丁吧,人家给了一个伊利的白色冰糕,开心说不要,非得指着冰柜里的巧克力的。话说间俺已经把伊利撕开了,一元钱啊。开心拒绝这个,非得要四个圈的巧克力的冰糕,拗不过,再买一根,2元,又赔本了~没办法,我只好勉强将那只伊利吃掉。。。吃的俺满嘴凉嗖嗖的~~~

       要了一支冰糕吃,简直是吃出了境界,弄了一嘴巧克力,还抹了一身的手印子。。。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爱这种夕阳西下,健步如飞的样子~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拿着小牛玩具很高兴。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广场上的小火车,做一次五元钱,给小老板说了下,只坐坐,不用开动,坐上去很惬意~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我要出发啦~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前面的人呀,让一下~~!!!做了没五秒钟,就要下来,亏了没坐五元钱的~不然亏大发了奥~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这个好像叫什么四个圈,非得挣扎着要这个冰糕~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秋千上,搞笑。。。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鬼脸~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这是设计动作?还是自选动作?还是不经意间而为之?这香肩可不能随便露呀!(呵呵,开同志非得露出来,不让穿上~)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两只胳膊都甩起来,奔跑的小丫头,开姥都追不上了奥~

夕阳下的秋千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      总是喜欢,喜欢拍开心向我跑来,每当她叫着“爸爸”向我跑来,我的心都老激动咧~直到女儿冲到我跟前,抱住我,我的心像花一样绽放。爱她,就给她拍很多漂亮的照片~~~~呵呵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