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  

2010-07-23 01:47:34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下午有时间,回家后开姥正在做晚饭,临时决定有我去接开心放学。一般放学时间是17:15,开姥说要不早去接回来吧。俺想也是,可以看看开心在托儿所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 带上水壶、冠益乳、几个桃子,背上相机,向托儿所出发。到了托儿所门口,看到大铁门开了一道缝,“警察爷爷”脱岗不在,俺就大大方方的进去了。走廊里碰到了开心班里的陈老师,她竟然认出我是“开心爸爸”,打了个招呼。到了托二班门口,偷偷往里看了一眼,刘老师给我使了个颜色,说先别让开心看到。俺正想躲一下,哪想到开心已经“爸爸”的喊起来,小闺女眼真尖啊。俺只好进了教师,一群孩子们就都朝我看来。老师正在发彩笔,要画画,和开心商量好那就等画完再走吧。开心很高兴的坐回座位,和小朋友们一起画起来。俺趁机抓紧照相,特写,全景。穿插着和老师聊天,老师说开心自从那天开妈和刘老师通电话后,睡觉很好,午饭吃的也不错。闻此很是欣慰。期间我翻看了开心的成长记录册,里面有几张开心托儿所照的相片,还有合影的,哈,改天过来拷走。很快,开心画完了,就是老师每人发了几个圆纸,在上面涂上不同颜色,开心三个都涂成蓝色的了,看来是着急要走也顾不得了。然后,开心就说,“爸爸,咱们走吧!”那个着急样奥。刘老师让开心把水缸里的水都喝干净,开心一股脑都喝了。然后,我牵着她的小手,和老师们再见。走到门口,看到有很多花盆,我没找到开妈给开心做的那个,开心就领着我的手往回走。原来是在厕所里放了两盆,一碰已经快枯萎了,开心那盆绿萝很是茂盛。这时一群小朋友在上厕所,有个小男孩给我说,“能给我照一张吗”?我说好。孩子太多了,都围了上来,那就来个合影吧,给孩子们照了几张合影,开心站在中间,很是高兴。然后,我领着开心从厕所旁门出去,小朋友们很多也跟着出来,老师只好一个一个往回领。

       整个过程,感觉到开心看到我去早接她,她真是高兴,这也许就是孩子吧。我领走她,其他小朋友都很是羡慕,开心也是很是自豪。还有我给小朋友们照相,也让开心很有面子奥。

       领出开心后,开心一路很高兴,又蹦又跳,我有些自责平常没时间接她、陪她。那就上小卖部补偿下吧,魔菇力没有,开心要了个山楂片。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开心一眼就看到了俺,PIAPIA的跑了过来~
 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这张虽然有点模糊,还是传上来了,看,开心耐心的在等待发画笔呢~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我选一支~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来张全景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站起来拿~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临走,老师提醒把水喝光~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开心给俺指说哪个是她的花儿~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这么多小朋友要合影~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孩子,爸爸以后多接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