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想好好爱你  

2010-06-07 18:55:38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想好好爱你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近期,开心患中耳炎,我单位又恰好赶上一个检查,一个全国性的会议代表要来参观,然后就是日夜不停地加班加班加班。

看到开心的可怜样,实在是心如刀割。

好想好好爱你,上帝,请给我时间!

今天早晨一个细节,不知为什么,总是挥之不去。

早晨,为了赶时间,把没睡醒的开心叫醒,起来后不太高兴。饭后,开姥先抱开心下楼,等我收拾好开车带她去打针。

下楼后,开心和姥姥在几十米之外玩,她看到我开车,以为我又要上班,离开她,接着便作哭状,开姥赶紧解释:妈妈不走!我们这就上妈妈的车!

于是,开心的眼泪在眼睛里打着转转向我走来,那种表情是,眼泪已经快流出来了,听到妈妈不走的消息后想止住哭泣,但已经来不及了,于是汪汪着眼泪上了车,还拒绝擦眼泪,不一会儿便滚在脸蛋上,几分钟后到了医院,眼泪还挂在脸蛋上。姥姥为她擦拭了一下,还惹了她发了一阵脾气,开姥--我妈妈,差点又挨了开心的打,我这当闺女的眼看着自己的亲娘被欺负,也一点办法没有,因为怕她一哭,鼻子会再难受,怕她加重病情。

就是那个表情总是在我脑海里反复上演~那个欲哭还止的表情。

打完针,复诊,又加开了两天的针,单位还急着我回去开会,着三火四地把开心和开姥扔在小区门口,便奔赴单位。一进办公室,便让自己忘掉女儿!

明天,我不陪她打针了。

闺女,请原谅你这个忙碌的娘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