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托儿所吃饭了  

2010-05-04 16:20:45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在托儿所吃饭了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      今天,开心在托儿所吃饭了,状态不错。

      据悉:早餐,据说是自己吃的,一个糖包两碗奶。一般是一人一碗,我们家的“喝汤大王”,明确表示还要喝,于是老师又给盛了一碗,但是糖包供两个,她只吃了一个。

     中午,炒菜花、炒鱿鱼丝、米饭。据说很爱吃鱿鱼丝,没有汤,我们家的“喝汤大王”很难为,于是老师帮忙喂,我去接她的时候,从门缝里向里看,看到老师正在喂她,于是隐藏,等待老师喂完后才进去。很多小朋友已经吃完了,开心不急不忙地吃着,一点也没有速度概念。我进去后,开心高兴极了,向我跑来,嘴里还嚼着鱿鱼丝呢。饭后,开心向老师要了一杯水,喝了几口。看来,这顿没有汤的饭,开心吃的比较艰难。这可能也是我们给她养成的习惯吧,吃饭总是要有汤,要吃稀点的东西,吃水饺要喝两碗汤。不知入托后,饮食习惯会不会改善一下。不过,我认为,喝汤多好啊,这样水灵嘛!托儿所老师说,孩子的饭基本上都会有一份汤的,但也有少时候没有汤,就如今天中午。

    不过,我很高兴,开心的适应性比较强。见到我很兴奋,我们愉快地回奶奶家了。我把她放到副驾驶,她很乖地坐着,并给我讲她的几个小朋友,某某哭了,某某摔倒了,她哄小妹妹了等等。几分钟后,我们到奶奶家,我们大人吃饭,她在旁边玩着玩具唱“乱七八糟”歌,唱的满头是汗!

    中午,我困。但这位大姐楞是扑楞到两点,正式睡着。而我,只好去洗个脸准备上班了,开奶已经洗好了黄瓜放在茶几上,我拎了只黄瓜去上班了!

   上午,开姥将托儿所领回的被子床单拿回家,已经洗干净晾晒上了。明天,开心小朋友就要在托儿所睡中午觉了。不知会是什么状态,但愿她会适应!

(上图是5月3日在南湖边上照的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