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自由的轮滑  

2010-12-12 14:57:55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自由的轮滑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       这几天,每天晚上,开心总是换上轮滑鞋玩一会,而且越来越熟练了,自己还会调整方向,转弯,滑到餐桌那边还会再拿点东西喝点水,那是相当地自如了,这水平是我始料不急的,而且几乎是不敢想象的。当时说升入小班,将开轮滑课,我直接捧腹,这么点小破孩,刚学会走路,走路还晃当来,还轮滑?喜煞俺咧。。。

  后来,老师说要买轮滑设备,我寻思,如果不硬性要求,我才不买,感觉自己的孩子自己了解,俺没那个自信,只要她在托儿所少摔跤俺就知足了,还轮啥滑呀,做梦吧。

  因为每周有一切轮滑课,如果不买设备,那只能让开心看着别的小朋友滑,那多可怜呀。所以,人家有咱也有,买吧。我就没指望她能滑出个啥来。

  而且每周一节课,可能上课的时间也了了,老师说可以单独报一个学习班,周日上俩小时的课,我直接不罗罗。

  前阵开心感冒,有两个周没上托儿所,所以,对于轮滑,我根本没心思去想。

  奇迹就发生在上个周,开姥亲眼看了开心上轮滑课,并且感叹这些孩子们的潜能,说开心的小班有34个小朋友,现在基本上都会独立行走,有的孩子已经滑的很熟练!额滴神啊,这让俺忒瞠目咧!我直接受刺激了!

   
自由的轮滑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看滑的自如呀,随时调整脚的姿势。

自由的轮滑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看着开心在家越来越自如的轮滑,我常在思考,要是按照我的思维定势,根本不会相信她会轮滑,但是她却会了!

自由的轮滑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

自由的轮滑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学会轮滑的开心自信而又骄傲。看,这是在鄙视谁呢?
自由的轮滑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 妈妈刚给买的声乐电话!
自由的轮滑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