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托儿所探班~  

2010-01-21 09:46:01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2009年12月30日,百忙之中抽有一小空儿,去托儿所探了一下班。哈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我去了开心的教室,空无一人,正纳闷,听到室外有孩子的声音。就穿过教室,走出来。

那天室外太阳很好,老师带孩子们出来玩。

远远地我看到一些孩子在玩耍,开心也在其中,第一次远远地这样看着她与别人玩,感觉有点心疼,还有点欣慰,终于开始和群了。

老师先是发现了我,我示意她不要出声,让开心自己发现我。

老师让开心回过头来。

开心回过头,满眼的吃惊与欢喜,然后,PIA~~PIA地向我跑来,我赶紧按动快门。。。

老师怕开心冻着,给她穿成了一个小皮球,活动很不便,像小兔子一样自己蹦来蹦去的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PIA~PIA地向我跑来,我心里突然很激动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我一说“谁会小兔子跞跳?”很多小朋友都很活跃地跳起来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戴上这个帽子,真是包了个严实,就露出一个小脸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活动结束后,回到教室,脱去了厚厚的外套,终于轻快点了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我发现开心总是很像小大人一样照顾别人,总是揽这个肩膀一下,扶这个胳膊一下的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开心:喂,小朋友,不要抢镜头啊!~~~

小男生一脸的无辜~:俺也想照一个哩~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老师开始放音乐,小朋友们迅速动起来!啥样的都有!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老师在前面引导,小朋友们跟着做动作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坐在小椅子上,小手放好,看动作多标准!这是在家养成的习惯。哈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这张,下神呢?陶醉呢?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小兔子跳跳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与老师游戏,很开心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乐的这样儿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两人一伙做游戏,开心还是不太爱找小朋友,老师跟她一起做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老师的长发~~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终于又一个小朋友入伙了~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高兴地转圈圈~~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哈,一个大圈圈,看谁先蹲下~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每蹲一次都很高兴。

托儿所探班~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最后有个两个人抱抱的动作,开心与这位小男生抱了抱,这位小男生好青涩啊,开心倒是很大方。我只担心不要传出啥“绯闻”啊~~~~回头得打听一下这小男生的家底啊~~~

入托这么久,这是唯一的一次去托儿所接她,她非常高兴,玩完了游戏,开心便要求“妈妈我们回家吧!”,我把她接回了家,在家陪了她几分钟后,便又走了,开心很是不舍,临走之前,又有很惹人怜惜的要求“妈妈抱我一下吧!”然后,抱抱,亲亲,放下她,她便很慷慨地说“好了,妈妈你上班吧!”

    平常接接送送我基本没有时间,很欣慰的是开心比较适应了入托生活,大人送下她后,很乖乖地跟老师进教室,自己搬小椅子坐下。只是前阵咳嗽打针,连续两周没有去。前天,开奶又送开心去了托儿所,据说表现很好,从昨天开始了大降温,大家都决定又暂停几天。暂停就暂停吧,只要她能好好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