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开心轶事  

2009-10-19 08:34:10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发脾气WA自己。开心发脾气时,有时会虐待自己,那天有事不高兴,把自己鼻子WA了一道血印子。第二天,开爷问:开心,这是咋弄的?

开心:WA的。

开爷:谁WA的?

开心:我自己!

开爷:为啥?

开心:我发脾气来!

2、“国旗!”。周日,我加班,开爹带开心来接我下班,我单位国庆氛围营造的很好,开心一到我厂就大呼:国旗!哈,真是爱国主义小志士!以前,一见国旗,就喊“中国!”,后来慢慢才知道国旗。

3、我看不qun。就是看不清楚的意思,想必是跟着开爷开奶学的山东话,那天看什么东西,开心说“唉呀,我看不qun啊”。开爹与我四目相对一秒,之后喷笑出来。

4、那表怎么不动啊。昨天到商场给开心买了一双鞋,旁边有钟表专卖,摆了很多表,但都不走。开心看了一会儿找出了毛病:“这表怎么都不动啊”。我们想了想,她指的是表针不动。

我说“这些表没装电池。”

开心说“那快安上电池吧。”

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