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  

2009-06-11 23:37:41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   5月30日,放假第三天,上午,我们提着工具想带开心去挖土,来到南湖对岸,找了个小土堆,开心挖土热情高涨,小铲子一扬,一不小心就弄自己一脸一身土,我也没阻止她。土来自大自然,让她多玩玩吧,弄脏了回家洗个澡洗衣服呗。土还是有点硬,开心小朋友有时候使劲也挖不动,后来我帮她松土,松好一块,让她挖,就轻松多了。在土堆上,还繁衍了很多小豆芽,不知道是不是野生的,开心惊奇地发现并揪出来展示。后来看到土上大蚂蚁比较多,看着有点担心,开心却不惧它,看到一只踩一只!哈,开同志,咱得有怜悯之心啊,蚂蚁也是小生命哩。。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往小桶里倒土,很有成就感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这是啥舞蹈?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看这POSE,还怪有型哩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发现了小豆芽!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看!豆芽!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爸爸要不要?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不要我就放到铲子上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蚂蚁好多呀,我得小心点儿。。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在湖边,一只石舫上,开心玩惊险动作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  后来,我们到南湖边上,看到很多人在钓鱼,有的小孩拿着小鱼网在捞鱼,居然收获很多。捞到很多小鱼,让开心很是羡慕。我们决定,等下午开心睡觉起来,就带上鱼网捞鱼去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妈妈你可搂紧了啊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啥表情啊。。。这爷俩儿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看这当爹的搂的这个紧啊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啥手势啊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非常“6+7”啊?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你会这样吗?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妈妈也这样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来了个“飞起来”,开心只要双脚离地,就是飞起来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我家就在岸上住。看到俺家的楼了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开同志,你这是干啥哩,吓唬人啊。

 

下午醒来后,给开心喝了水,喝了一杯酸奶,带上鱼网和矿泉水瓶子就直奔南湖南岸捞鱼去!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给开心拿了个小鱼网,拼命地捞啊,捞上个叶子,高兴极了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在这里捞鱼,真是担心啊,小家伙可得好好看着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开爹一边捞鱼,一边说了N遍“看好孩子!”似乎俺是后娘,俺的责任心也是岗岗滴!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把鱼放进开心的小桶里,让她在桶里捞,减少危险系数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捞了很多小鱼,开心直接用手抓,可怜的鱼儿。我速往瓶子里转移小鱼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直接玩起来了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就是这么大的小鱼,捞了N条。

端午节假日(三):挖土捞鱼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捞鱼结束。放进后备箱,岸边看风景。

鱼到家后,已经OVER了一批,放进家里的大鱼盆里,两只大金鱼拼命地吃啊吃,最后活的死的都成了大鱼的美餐。这就是生存规则。

终于发完了端午三天的片子,迟到多日。开娘忙啊忙,党滴好干部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