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开心新添坏毛病  

2009-04-25 17:20:51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最近开心增添了很多坏毛病:

1、掀肚子。这一点要强烈遣责开爹!开爹总是在热了的时候掀起肚子来,还让开心过去拍拍听响儿!~然后哪知开心得到了真传,也学会掀肚子了,小手还抠肚脐眼儿,还把肚子亮出来往桌子茶几上蹭,一边蹭一边说“凉啊!”,茶几是玻璃的。这个毛病已经延续多日,大家正在以“不理她”的办法帮她改正,可是人家动不动就一下子想起来,然后挑衅般地看着你掀起衣服露出肚子,一脸的坏笑~!这闺女大了咋一点也不淑女啊?

2、趴地板。有啥事不依她,人家来一招“论堆”,整个人趴在地板上,咋拉都拉不起来,直接软面条一样,后来开奶说“地上有虫虫!”才起来,到后来,她知道那是吓唬人的。根本不理会,有时候自己趴在地板上自己说“地上有虫虫!”然后照旧不起来。这闺女咋就这么淑女哩?

3、“妈妈生气!”这是开心自己常自我开脱的一句话,故意办点不应该办的事儿,然后看着你鼓励你说“妈妈生气!”然后我故意拉下脸,开心再笑脸迎上来说“好~孩~子!”,我一转笑脸,人家再继续办点不该办的事儿,鼓励我说“妈妈生气!”然后我再拉下脸,人家再说“好孩子!”讨好你。这孩子的逻辑思维!是不是觉的她娘挺好点划的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