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语录  

2009-12-25 09:37:27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不到不喵~

上了几天托儿所,你叫一声“朱柏骞”,开心便举起手说“到!喵~”然后两个手在脸边比划下,做个小猫叫的动作。(这个系列动作疑似是在托儿所学的)后来问烦了,学会反抗了,你再叫她一声,她没好气地说:“不到!不喵!”。她以为这样就是拒绝了回答!

2、不哎!

与“不到不喵”同理,你原来叫她,总是清脆的一声“哎!”,后来不愿意回答时就说“不哎!”,这就是孩子的思维!

3、小甜饼的故事

开姥做了几个南瓜小甜饼,精致小巧,里面还夹了糖馅,我下班时去取回家。拿回家后,开心兴奋地拿出来,我说“开心,先给奶奶一个”。开心很正经地告诉大家“这是小孩的!”她的意思是这是小孩吃的,大人不能吃!很好的借口。后来,我又动员她说“开心,你给奶奶咬一口吧?”开心很难为地说了实话:“我舍不得~~~~~~~”吃了几口,开心说“呀!怎么这么甜啊!是不是放糖了啊!”

4、我在想事儿呢!

有时候开心愣神,我问她,干嘛呢,开心很正经地说“我在想一个事儿!”,我问“啥事啊?”开心答:“我在想明天上托儿所哭不哭呢?!”

5、两面派作风。

我和开爹回到家,开心立刻缠着我们,然后冷眼对爷爷奶奶,有一次,开心很热情地让奶奶到她跟前,一个劲地说“奶奶,你过来!你过来!我给你说个事儿!”开奶满怀激情地PIA~~~PIA地把脸凑到开心小脸前,没想到开心说的是“奶奶,我不喜欢你,你走吧,hang~~~~“开奶的心灵大受伤害。饭后,我们上班,下午,开奶哄开心睡觉觉,开心抚摸着奶奶的脸说“奶奶,我真喜欢你啊,你别走啊,你住下吧!”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