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捉蚂蚁~~  

2008-09-05 08:30:48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这周开心白天都在奶奶家度过,奶奶家住一楼,出门可真是来了方便了。开心每天不知道要出门多少次,抬抬脚就出门了,可玩疯了这个小丫头,在家里一寻思起来就用手指着门口哼哼地,要求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中午,吃完午饭,开心她爹抱她出门玩,等开心她娘拿着相机出去时,爷俩儿在楼前地面上捉起了蚂蚁。小小的蚂蚁在地上爬,引起开心很大的兴趣,小手指头跟着去摁,如果摁到了就激动地大声叫。有点虐待倾向哦~~奶奶楼前有大树,有树荫,虽然是正中午,但是依然很凉爽,开小心朋友玩的很尽兴!请看片片~~~

看到了吗,我手指下面有只小蚂蚁~我要捉住它!

看看手指头上有没有蚂蚁?

 

鼻子有点痒,该不是被老爸传染了“季节性鼻炎”?最近我总是为老爸捏鼻子!他一天能打200多个喷嚏!晕啊!

有没有细心的人发现?俺爹的手和俺的手是两个颜色哦~~

看脸上的伤势好转,不料旁边又被蚊子亲一口~~

我身后面有颗大冬青!

这张应该是被老爸举高高了!后面是一棵好高的塔松!看我的福娃T恤~~这件是福娃“晶晶”。

开心好高兴!

 

回眸一笑~~

 

在楼前遇到一位择韭菜的奶奶,给俺了一根韭菜,被俺拿在手中揪成数段~~~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