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天摔两次  

2008-11-06 22:39:56|  分类: 开心她爹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明天要休假了,下午早回了会,替开姥看了会开心。开姥吩咐我给开心削苹果吃,为了不让开心看见,就把她老人家抱到卧室先让她自己玩会。削完苹果我正去拿的瞬间,听到“扑通”一声,开姥也连忙从厨房忘外赶,“坏了,坏了”。我一看,开心四爪爬地,哭呢。赶紧抱起来。那个哭的伤心奥,开姥直说“一个大包”。我一开始还没看到,后来转了开心的头看,还真是,一个红包,自责加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 吃完晚饭,开妈和开心玩。“坏了”,只听到开妈咋呼,那边已经跌倒在地上,具体什么样子,什么过程也不说了,反正开心有摔了下。开姥直说,不如一个人看上心,人越多越乱,人多了都不负责了。呵呵,后面这句是我加上的,就是这个意思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