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的日子

兰馨慧质,有女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开心,2007年4月21日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!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多彩啦!

网易考拉推荐

混在大学里的情侣  

2008-11-13 09:21:12|  分类: 开心她娘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上周开爹去山东师范大学考一个什么翻译类的试,我去陪考。我们穿了很休闲的运动系列,混在大学校园里,感觉还怪良好哩~~真羡慕现在的大学生啊,无忧无虑滴,穿着休闲的服饰,听着MP3,手里捧着零食,徘徊在校园内外,我们也暂且装成在校生混在里面秀一把吧!

混在大学里的情侣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   大学小广场上有很多小团体在招人,其中有个“绿洲文学社”,我前去咨询,老公忙给我拍照,真装了一把嫩,那些负责的学生看起来真的是学生,满身的稚气,却是自我感觉很老道的语言,给我介绍文学社的总部分部什么的,并告诉我下午可以参加编辑的竞选什么的,我问“出过什么期刊么?”人家口气相当大滴告诉我:“我们已经出过三期报纸了!!”,我差点笑出来,拿过报纸看,像积木般的排版,里面学生味儿十足的文章,但仍不忘赞美几句“不错,不错”。之后,人家让俺填个报名表,并交15元钱的报名费,然后可以参加下午的竞选,竞选地点在什么楼什么室的。我借故离开了,不过还是很受这些大学生的感染,积极向上,阳光而富有激情。

       混在大学里的情侣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混在大学里的情侣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  在广场的毛主席塑像前,我们邀请一名同学帮我们照合影,我们动作暧昧地靠在一起照,看来,现在大学里的情侣已经不足为怪,处处可见并肩而行的男女,校园外边更是亲昵情侣随处可见。

    晚上,校园外的街上摆满了地摊,还有麻辣烫的小摊。大家手里拿一个套了方便袋的小盘,站在那里靠着沸腾的炉子就开吃,吃完数竹签就可以,五毛钱一串,明知道这个东西一定不干净,也明知道,这个东西一定不符合什么标准,但是,要吃一种气氛。我们决定,混在里面也吃一顿麻辣汤。好容易挤在炉前,那位小老板顺手递给我一个盘子,说“妹妹,给!”,我想笑,我感觉弄不好我要比他大,但仍很受用,人家把你当成在校生嘛。我挤在沸腾的炉子前,随便选着串串,和老公边吃边聊,如果我吃到一个不好吃的串,吃一半便扔进老公的盘里,更有点大学里的情侣风范吧?那一顿吃的俺是热血沸腾,辣的俺是鼻涕眼泪横流,也就吃个氛围吧,不能靠这个来吃饱,吃了10元钱的过完瘾后我们就及时收了场。最后结帐里,我把盘子递给老公跟小老板说:我的让他结。呵呵,这是不是也是当前大学生情侣的潜规则,一般要由男生结帐啦。呵呵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下午,与同学小聚后,回到校园,等待老公考试出来。我在校园里蹓跶了一会儿,看着地上旋转的树叶儿,内心里感觉好宁静,如果让我重新来过,我的大学生活将会怎样度过呢?想想当年的幼稚与无为,真的有些虚度,想想当年也曾逃课逛街,也曾挤在小摊前为吃一份凉皮而抢一个马扎子。时至如今,已经年过30,上班8年,孩子一岁半,步入了另一种生活。感触多多,心情复杂~~~

     看作秀的片片吧:

 

 

混在大学里的情侣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混在大学里的情侣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混在大学里的情侣 - 开心 - 开心的日子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